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faxNumber]
首頁 特色簡介

國晶航太科技有限公司

國晶航太科技 成立於 2019 年 7 月,主要業務專注於太陽能、半導體和壓克力建築材料等市場。
  
在太陽能市場上,國晶致力於銷售,多晶矽、晶棒和太陽能矽晶片等多樣商品,為國晶的客戶,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具競爭力的價格。
  
我們也專注於 SEMI 晶圓製程的優化與升級,目的在於以合理成本提供客戶,品質更為精良的前端晶圓材料!
  
壓克力材料乃引進世界最尖端的機械設備與英、法國進口模具及德國、日本進口之副料。以國際標準制程生產,製成的壓克力色板具有高密度、低吸水性、表面亮麗顏色不易散發、與空氣接觸不易褪色、成形後不易變形等優良特點,我們的產品絕對是業界頂尖且值得信賴的。
  
基於以客戶為導向,我們持續的開發更先進的製程,完善我們的工作流程,營造一個能夠為客戶提供最頂尖產品的環境,並成為您完美的合作夥伴。國晶航太科技,始終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和服務!